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借款成功为什么没有收到钱?

最佳答案

借呗显示放款成功,但是没有收到钱,可能是资金延迟到账,这时候用户可以选择继续等待。一般来说,页面已经提示放款成功,那么提示的当天资金是可以到账的,当天没有到账,请主动联系支付宝的客服,让客服查询资金的具体去向。由于借呗放款到支付宝余额是实时到账的,而放款到银行卡存在一定的延误,因此放款到银行卡没有及时到账也是正常的。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借呗放款路径不同,到账时间也不同。放款到余额时,借呗可以实现实时放款,并且会给大家发送短信提醒。放款到银行卡时,会在2个小时以内到账,或者在隔天到账。如果你的借款迟迟没有到账,那么就要向借呗客服反映问题了。

用户头像战颀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这个到账是有延迟的;随时查看自己的账户;这个时间有时候比较快有时候就慢一些。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