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58金融贷款怎么样?

最佳答案

58金融贷款是一家比较有实力借款公司,它隶属于58同城的金融服务平台,可以向消费者提供多样的实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这一公司在2015年5月8日正式对外发布,目前正式上线的产品有58钱柜、58月付、58车商贷、58信用贷、58消费贷。针对于个人借款的贷款有个人消费贷款、购房按揭贷款、二手房贷款、购车贷款等。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8金融贷款还是非常不错的,它是一家有实力的小额贷款企业,目前有许多针对于58网站用户的借款产品。58同城金融借款平台主要的借款产品有个人消费贷款、购房按揭贷款、二手房贷款、购车贷款、二手车贷款、小微企业贷款、银行信用卡申请等。总之是一家比较有实力的小额贷款企业,借款用户非常的多。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了解,58金融贷款还是非常不错的,它隶属于58同城的金融服务平台,可以向消费者提供多样的实用金融产品和服务。

用户头像独盼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