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有攻略吗?

最佳答案

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的话,做到以下几点,提额还是不难的。

1、多元化高消费:刷卡消费的次数和金额以及消费商户的类型一定要多,尽量保证消费金额在额度卡额度的30%以上。

2、良好的信用:使用信用卡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不能出现逾期行为。

3、适当的分期:适当的分期不仅可以让银行赚取利息,还能减轻你的经济负担。

用户头像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你可以主动打电话给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77,申请提高临时额度,如果你的临时提额次数较多,而且每次都能按时的还款,没有逾期的话,那么银行会知道你需求,提固定额度就不远了。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在正常开卡使用信用卡三个月以后,就可以打电话给华夏银行申请提额了。如果每个月都有消费信用卡额度30%以上,那么提额的几率很大。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