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被关闭后还可以申请再开通吗?

最佳答案

借呗被关闭使用了,是可以再开通的。其实蚂蚁借呗的开通和关闭都是系统判定的,如果你有某系不良的使用行为,别系统检测到,就会关闭借呗。另外如果你长期不使用借呗,给你开通了也没用,系统也会给你关闭。

再次开通借呗的方法:经常使用支付宝付款,也可以在淘宝和天猫上买东西,刷一下流水。使用余额宝功能,可以在里面存一定数量的金额,并且金额越大越好。

绑定信用卡,把自己的信用卡绑定上去,并且额度大的,借呗会根据你信用卡的资质,给你差不多的额度的,很管用的。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被关闭,是可以再次开通的。借呗的使用都是经过系统检测的,如果系统检测到你的账号存在风险,就可能给你关闭借呗,如果检测到你的资质很好,就会给你开通。

用户头像韩芷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实只要你的信用没有问题,是可以重新开通的。

用户头像檀晓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