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被关闭多久能开通?

最佳答案

这里只能说,蚂蚁借呗要是在没有逾期的情况下,被关闭了还是会给你开通的,但是这个开通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蚂蚁借呗是根据你的综合资质来判定你是否能够开通蚂蚁借呗,所以在为你开通之前肯定会对你的各方面进行一个综合的评估,而你要做的就是想方设法去提高自己的综合评分,具体可以按以下方式做:

1、完善个人信息:包括完善你的学历、工作、社保及公积金等信息。多使用支付宝:不管是线上购物或者是线下买单,能使用支付宝就统统用它支付,增强使用频率。

2、把钱存入余额宝:金额最好在5000元以上,不能立存立取,放一段时间,获得一定收益以后,再分批次取出。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被关闭后,官方并没有给过具体的消息会多久才能恢复。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还是需要看你被关闭的原因,如果是因为你长时间没有使用借呗,在你需要使用时系统会进行评估,通过后就可以恢复使用了。如果因为您逾期或者欠款被关闭,只能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信用分来恢复使用借呗的权限。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这个恢复开通时间没有具体的,逾期被关闭,只能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信用分来恢复使用借呗的权限。

用户头像沃令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