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期乐会倒闭吗?

最佳答案

分期乐现在经营的好好的,没有传分期乐倒闭的信息。如果在分期乐申请贷款总是遇到系统放款余额不足,说明分期乐是限额了,要提现就需要等系统有钱了才可以再借。当天应该是不可以再申请的了,下次要赶早。

现在不说分期乐,很多大的贷款平台都限额了,尤其是现在很多P2P平台暴雷,网贷出借人变得更少了,没有钱自然就借不了款了。不过分期乐不同,它是和银行还有持牌金融机构合作的,会稍微稳定些,但是多少也会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出晴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隶属于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深圳,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会员单位。分期乐应该不会倒闭吧,现在也没有听说分期乐经营不善的消息,近段时间应该是不可能倒闭的了。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目前分期乐正常经营,以后倒闭谁也说不准。

用户头像库素昕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