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Uber支付和解金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9月27日消息:今日,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将支付1.48亿美元和解金以了结一桩诉讼案。2016年,5700万人的Uber账号遭外泄,而Uber被指未及时披露 2016 年数据泄露事件。据了解,Uber直到去年才对此事进行披露。Uber与美国的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达成了上述和解,这是Uber最受关注的司法争讼之一。Uber计划在明年IPO上市前完成这些诉讼案的和解。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2016年,5700万人的Uber账号遭外泄,而Uber被指未披露2016年数据泄露事件。据了解,Uber直到去年才对此事进行披露。Uber正寻求在明年IPO上市前完成这些诉讼案的和解。

用户头像利依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Uber将因未能披露2016年大规模数据泄露事件而支付1.48亿美元,这标志着该公司遭受最大难堪和法律纠纷之一的高昂代价。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