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苏州买房还限购吗?

最佳答案

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申请购买第1套住房时,应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苏州市区(含吴江区)、昆山市、太仓市累计缴纳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暂停对已拥有1套及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暂停向拥有3套及以上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向不符合条件的购房人出售商品住房。购房人需提供现有房屋情况相关证明材料并出具书面承诺。违反上述规定的,房地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部门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苏州买房还是限购的,不过依照国务院的通知来看,会做出整改也不一定,但还是要以官方消息为准。如果着急买房的话,不如还是努力让自己符合限购政策,争取早日买房。

用户头像季依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目前苏州买房还是限购的。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