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滴滴回应交通部情况怎么样?

最佳答案

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9月27日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检查组发现滴滴出行等平台公司存在公共安全隐患问题巨大、应急管理基础薄弱、效能低下等九方面问题。下一步,检查组将指导有关执法部门,对相关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滴滴表示,整改期间,滴滴在全国范围内无限期下线了顺风车业务,陆续推出和升级了多项安全运营保障措施。包括持续面向全量司机进行安全审核,推出深夜运营规则;升级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功能;增加重大安全客服,并成立了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等。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对滴滴垄断的质疑绝不是今年才开始的,早在2016年9月,在滴滴合并优步中国后,商务部就表示:滴滴优步合并没有向商务部申报,根据《反垄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开始反垄断调查。

用户头像有兴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