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惠懂你怎么借钱?

最佳答案

惠懂你是建行新推出的一款贷款APP,主要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服务。目前,建行惠懂你APP已经上线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有贷款需求的小微企业主可以先下载不用注册便可以实时测算贷款额度。

“客户下载‘建行惠懂你’APP后,能随时查看建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信息,只需填写企业全称,勾选行业,填写企业上年度经营收入及近1年企业纳税总额,选择性录入房产信息,就可试算出贷款额度,提前了解在建行可贷金额。”江西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立即办理贷款,全流程在线操作,从申请到贷款支用只需几分钟。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惠懂你是专门为小微企业提供借款服务的金融产品,目前仅有安卓手机的用户才能下载建行惠懂你APP,从上面贷款,苹果手机用户还得再等。

据了解,建行惠懂你APP供提供4种快贷,分别为:抵押快贷(最高1000万)、质押快贷(最高500万)、平台快贷(最高200万)、信用快贷(最高200万)。你有借款需求,可以通过下载APP,填写简单的信息后进行可贷款额度试算,贷款额度以实际申请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伪装坚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建行惠懂你基本申请条件:必须是有正规经营执照的小微企业,包括个体户、企业公司等;企业和法人代表申请人的征信记录要良好;中国内地居民(不包括港澳台),是建设银行个人网银网银盾的客户。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