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凤凰新闻为什么暂停更新了?

最佳答案

1、北京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号“网信北京”发布消息称,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了凤凰网负责人,针对凤凰网部分频道、凤凰新闻客户端及 WAP 网站传播违法不良信息、歪曲篡改新闻标题原意、违规转载新闻信息等问题,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深入整改。

2、凤凰网资讯频道、财经频道将从9月26日15时至10月10日15时停止更新,科技频道9月26日15时至10月10日15时停止更新。受影响的还有凤凰新闻客户端,将从9月26日15时至10月10日15时时停止更新,凤凰网WAP网站也将从9月26日15时至10月10日15时时停止更新。

用户头像Sam Michae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凤凰网负责人在约谈中表示,已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将严格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凤凰网将严格按照整改通知,进行深刻检讨和反思,认真落实各项管理要求,深入自查自纠,全面加强网站业务和人员管理,同时,一如既往地欢迎用户及社会各界对凤凰网进行监督和帮助,我们将以维护网络信息传播秩序为己任,积极营造健康的网络空间。

用户头像徐怡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网信北京在文章中称,凤凰网负责人在约谈中表示,已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将严格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用户头像罕云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