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的短信功能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消银行卡短信服务的方法如下:

1、通过银行客服取消,拨打银行卡背面的客服电话,选择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说明,就可以取消了。

2、通过网上银行取消,登陆银行的官方网站,输入自己的账户密码,找到短信提醒的业务,进行关闭即可。

3、通过银行柜台办理,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网点柜台,让工作人员取消,也可以在自助柜台机上自助办理取消,比较便捷。

用户头像厍向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过短信取消。现在很多银行的短信提醒服务是可以通过短信进行取消的。编辑短信“QXZH#卡号后4位”发送至“95533”,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2、过银行柜台取消,这是最直接的一种方式。用户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到当地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即可。或者也可以在网点自助柜台机上,找工作人员帮忙,操作取消短信提醒服务。

3、过网上银行取消,进入官网在网站上找到账户的安全中心,点击选择取消短信提醒业务。

4、过银行客服取消。拨打银行卡背面的客服电话,选择人工服务,沟通取消短信提醒服务即可。

用户头像性和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提交取消关闭该服务的申请。需提供身份证,银行卡,柜台办理成功后即生效。

2、登录网上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在账户安全管理菜单,选择关闭短信提醒业务;(前提条件,已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账户)。

3、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通过身份验证后,要求客服人员关闭短信提醒业务。(前提条件,已开通电话银行的银行卡账户)。

用户头像章绮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