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现金借款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1、产生罚息,加收50%的利息。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今后的贷款和办理信用卡。无法享受贷款优惠,甚至已申请不到贷款。

2、拉近黑名单,子女无法上重点学校。影响个人职业生涯,直接告知工作单位。银行发律师函,到法院起诉。判决下来后,会强制执行。情节严重者将受到法律制裁

用户头像仙秀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而个人而言,对于一些故意拖延旅行债务的“老赖”,将会被拉入黑名单。以至于无法乘坐飞机、高铁、住宿等。更严重的是子女将无法上重点学校,未来会有更多的处罚,可以说是生活将寸步难行。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逾期但未连续90天的,且逾期后能及时补救,按时还款,信用水平不会受到太大影响的。若你超过3个月仍未缴款,那就很严重了!如果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生效法律文书,将受到法律制裁。

用户头像隗雁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