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猪佩奇商标抢注发生了什么?

最佳答案

2017年末,小猪佩奇在中国社交媒体上走红的同时,网上出现了诸多侵权周边商品。近期,小猪佩奇商标及著作权权利人--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举起“反盗版大旗”,联合警方在广东汕头、东莞两地查获了13000多件“小猪佩奇”的假冒产品,对中国主流电商平台上的十几家“小猪佩奇”假冒产品的主要卖家提起了民事诉讼,但由于商标被“恶意抢注”,打假难度无形中增加。

用户头像盈成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22日,小猪佩奇商标及著作权权利人——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Entertainment One UK Limited)家庭和品牌业务品牌保护高级总监奈尔·特瑞娜(Niall Trainor)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小猪佩奇商标在华遭遇恶意抢注,“根据侵权销售的绝对数量,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仅在中国,我们已经损失了数千万美元。”

用户头像鲜碧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2017年末,小猪佩奇在中国社交媒体上走红的同时,网上出现了诸多侵权周边商品。最近半年,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举起“反盗版大旗”,但由于商标被恶意抢注,打假难度无形中增加。

用户头像辜莹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