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猪佩奇商标竟然被抢注损失了多少?

最佳答案

2004年《小猪佩奇》在全球播放,2005年8月19日,艾斯利贝克戴维斯有限公司便向美利坚合众国以及中国国家版权局,申请“Peppa pig(小猪佩奇)”的著作权登记证书。

然而现实情况是,在《小猪佩奇》进军中国前夕,便有申请人抢注了140多个与“小猪佩奇”有关的角色商标,直接导致艾斯利贝克戴维斯申请注册类似商标遭到驳回。

根据澎湃新闻的报道,从侵权销售的绝对数量来看,小猪佩奇仅在中国就损失了数千万美元。

用户头像星鹏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猪佩奇商标及著作权权利人——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Entertainment One UK Limited)家庭和品牌业务品牌保护高级总监奈尔·特瑞娜(Niall Trainor)告诉新闻记者,小猪佩奇商标在华遭遇恶意抢注,“根据侵权销售的绝对数量,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仅在中国,我们已经损失了数千万美元。”

用户头像胥新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小猪佩奇商标抢注,有人在华恶意抢注,损失数千万美元。

用户头像司徒晓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