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一般申请信用卡都需要的证件、资料如下--(一)必须提供的文件:1、身份证明文件。境内居民:申请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或军官证复印件。境外居民:(A、B两项必须同时提供)A、港澳居民提供回乡证明复印件,台湾居民提供通行证复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复印件。B、境内居住证件或暂住证明复印件。

2、工作证明和收证明文件。A、工作证明文件:工作证或工作识别证复印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原件。B、收入证明文件:最近三个月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工资卡的对账单复印件)或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

(二)其他证明文件(请尽量提供,有助于提高您的信额度)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兴业银行定期存单复印件、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其它银行信用卡证明文件(最近三期对账单原件)等。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办信用卡需要符合下列条件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对申请人的年龄要求: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还款能力要求: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以保证按时还款付息;信用要求: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提供各种证件的原件,如本人身份证、单位盖公章的收入证明、其他个人财力证明,例如存款、房产、车辆、股权等。银行办理信用卡一般在15日内、符合规定审批通过后银行会短信通知的(包括审核通过、银行发卡);可以随时拨打银行客服咨询办理进度或登录银行官方网站查询进度。

用户头像寇春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信用卡办理,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单位盖公章的收入证明去银行柜台申请办理,填写一份信用卡申请表交给银行就行了。

用户头像查怀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