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4岁幼儿买什么保险好?

最佳答案

4岁孩子买保险方案应该优先完善其人身意外保障。4岁孩子体格发育尚未健全,抵抗力较差,比较容易发生疾病风险,所以4岁孩子买保险应该在意外保障做足的情况下为其购买健康险。

教育金保险与其他储备教育金的方式相比,具有投保资金稳定和兼顾保障的优势,所以为4岁孩子买保险应该在基础性保障全面的情况下为其购买教育金保险。

用户头像荤水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孩子身体机能发育还不完善,抵抗疾病的能力也比成年人差,发生重大疾病的几率比成年人大很多,一旦生病住院,庞大的医疗费用可让家庭陷入经济困境。有了保险至少能转移风险,因此给孩子买保险是很有必要的。建议买少儿医疗保险。

用户头像那傷,狠精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小孩的好动性,应该重点以意外医疗,意外险为主,然后再考虑分红,教育金的结合方式。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