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幼儿园里买的保险是什么样子的?

最佳答案

幼儿园给孩子买的保险即是学平险。学平险是保险公司专门针对好动年龄的幼儿和在校学生开发的。

在校期间,拥有了学生学平险,一旦孩子因意外伤害或疾病导致身故,其保险公司就会按约定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而一旦孩子因遭受意外伤害保险事故,并自遭受意外伤害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导致残疾,其保险公司就会按照学生学平险合同中所附"残疾程度与给付比例表"的规定比例乘以约定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

用户头像旗鹏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一般幼儿园会给孩子办理责任险意外险或者团体险,是为了预防小孩在学校活动之时磕磕碰碰,这种保险保障性高,全国范围通用且24小时都有保障,最重要是100%赔付,如果小孩是因为园里的游玩设备或安全措施有漏洞,而导致不必要的伤害,可追究其责任。

用户头像Xenia Partridg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