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的料理机怎么样?

最佳答案

美的多功能料理机BM254;可搅拌打果汁豆浆奶昔研磨绞肉,功能齐全,外观精美,可以说是美的料理机中最高性价比一款。

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用户头像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我的了解,美的料理机比较好。美的多功能料理机BM254可搅拌打果汁、豆浆奶昔研磨绞肉,质量比较好,功能齐全。物超所值,无色差,外观精美,赞一个。款式很大气的,颜色高贵上档次,很满意,值得推荐。

用户头像彤怀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美的料理机质量很好,价格300,绞肉、干磨、搅拌三大功能 其中绞肉效果非常好。

它有三个档位,高速档和低速档加个点动洗清档。 当您按下去就不用去看它,它会自动打好果汁,自动停止。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