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联在线支付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1、认证支付流程:银联收集用户银行卡信息,将短信验证码发送至持卡人输入的手机号,待银联短信验证码验证成功后,通过现有跨行交换网络发送银行卡信息和手机号码至发卡银行进行验证和授权处理。

2、快捷支付流程:仅支持银联注册用户使用,通过预先收集持卡人的注册账户信息和银行卡关联关系,规避网上泄露持卡人银行卡敏感信息的风险。在支付时,持卡人输入账户信息和手机号码,待银联验证短信验证码和账户信息成功后,通过现有跨行交换网络发送银行卡信息和手机号码至发卡银行进行验证和授权处理。

3、储值卡支付流程:储值卡支付是指持卡人使用储值卡进行互联网支付的一种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的非注册用户也可以使用“储值卡支付”,支付时无需手机验证。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很容易的,银联在线支付开通方法如下:

1、在电脑上输入“https://www.chinapay.com/index.jsp”进入银联在线支付首页,点击“请点此安装控件”;

2、安装完成后在该页面点击“立即注册”;填写完整注册信息,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开通银联在线支付。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直接带着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发卡银行去开通银联在线支付业务。

用户头像岳小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