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人贷密码忘了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在登陆人人贷时忘了密码,可以点击登陆页面上的“忘记密码”,系统会跳转到“找回密码”页面,找回密码的方法有绑定邮箱找回和绑定手机号找回,使用绑定手机号找回比较方便,输入系统发送的验证码即可找回。

另外,在人人贷上还可以通过合作账号登录,目前人人贷支持新浪微博、QQ合作网站账号登录,如果你已经关联了QQ 号,就可以通过QQ 号登陆。

用户头像续北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人人贷上忘记了密码,可以点击登陆页面上的“忘记密码”,然后就可以找回了。

当你找回密码后可以在人人贷里修改一个容易记住的密码,修改流程为:进入人人贷后,点击“我的人人贷--账户管理--安全信息--登录密码”,然后可以修改密码,也可以在这里重置登录密码。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进入人人贷理财网站,不知道你是忘记登录密码还是取现密码,具体的都可以通过手机或邮箱找回来的。

用户头像改香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