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苏宁零钱宝收益怎么样?

最佳答案

零钱宝作为苏宁金融为用户提供的理财产品。那么,苏宁零钱宝收益是多少呢?据了解,目前和零钱包挂钩的的几只基金收益如下:广发天天红货币基金收益率为6.07%,而其他的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多数为4%左右,可以看到苏宁金融提供的理财产品是比较高。

苏宁零钱宝作为低风险理财产品,零钱包可以拥有投资成本低、资金流动性强的优势,同时还具有转入、转出无需费用还是秒到账的优点。还有零钱包资金还可以购买苏宁理财产品,还支持用户在苏宁易购付款、缴费、充话费以及还信用卡等等。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苏宁零钱宝和余额宝、京东小金库很像,把钱存在里面既可以赚钱,而且用于消费也是极其的方便的,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苏宁零钱宝4只基金的近一年收益率:广发天天红货币A:4.28%、鹏华添利宝货币:4.56%、汇添富现金宝货币:4.34%、博时合惠货币B:4.67%。

用户头像Nick Sharp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苏宁零钱宝的平均收益是在4.5%左右,具体情况请咨询零钱宝的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锺离振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