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南京婚纱摄影多少钱?

最佳答案

可能价格会在区域不同时有所波动,南京城市主推的婚纱照的价格集中在4000元-8000元之间,而且新人们购买婚纱照的价格也集中在4000元-8000元之间。

小型城市或者更小的城镇的话,婚纱摄影机构主推的婚纱照价格集中在2000元-5000元之间,新人们选择购买的婚纱照的价格也集中在3000元-5000元之间。

当然还是会有一些婚纱摄影机构会推出一些价格更低或更高的婚纱照,但不是婚纱摄影机构的主推的婚纱照价格,新人们要是想拍这些价格的婚纱照,就需要在选择婚纱摄影机构的时候多留心,做好跟婚纱摄影机构的沟通,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南京婚纱照的价格主要是根据你拍的婚纱照套餐来定的,如果你拍的是外景婚纱照,那么价格会贵一些,大概是4000-9000的样子。如果是内景的话一般是5、6千,所以内外景的价格相差还是挺大的。

用户头像Caesar Hick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婚纱照的价格当然也会受到地域的影响,大城市的价格肯定更贵,上万的都有,像中小型城市一般在几千,南京的话普遍是在4000-5000元,这是大多数新人可以接受的价格。

用户头像卫千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