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子什么时候开始还贷?

最佳答案

其实就是操作程序不同而已。商业贷款要凭收入和抵押进行贷款,以保证你能按时还钱;住房公积金就是个人和企业共同缴费,来给你买房子。必须建立公积金,然后凭买房协议申请贷款,许可后到指定银行办理贷款。

相对公积金贷款利息比商贷要低一些,而且住房是个人和企业按一定比例共同还贷的,商贷则是完全个人还贷。商贷是可以提前还清的,还清后不再计算利息;但是住房公积金利息是累计的,无论什么时候还都需要交足满年限的利息。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贷款购买一手现房或者二手房,通常在银行放款之后的次月开始还贷款。如果借款人贷款购买期房,时间就比较难以确定。按照有关规定,开发商取得预售证后,才可以办理按揭。通常,多层住宅封顶才可以申办预售证,高层建筑达到三分之二也可以申办预售证。

用户头像微生若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买一手房,支付首付的时间,根据与开发商签订合同里的支付时间而定,开始还贷的日期,根据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而定。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