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青岛社保的登录密码是什么?

最佳答案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首次登录的初始密码是个人社保编号,社保编号在个人医保卡背面(若第一位是0则去掉0)。

备注:新版社保卡号“u728*****”不是社保编号,忘记编号请咨询所在单位人力资源或本人持身份证到所在区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查询。如已确认编号,还是提示密码不正确,说明已经对密码进行过设置,点击登陆界面的忘记密码,按提示输入编号,身份证号,以及邮箱即可找回密码。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青岛社保卡初始密码为12356。持卡人可以在激活社会保障卡的同时修改初始密码,也可以在激活以后随时进行修改。社会保障卡社保账户初始密码,可以在社会保障卡开户银行服务网点进行修改,也可以在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刷卡终端上进行密码修改。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青岛社保账户登录密码为123456。领取社保卡后不修改初始密码的,默认为不启用密码。

用户头像辜莹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