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第一种能够挑选社保网站选择忘掉密码,经过输入身份证号码或者单位编号,和体系挂号的电子有用密码来取回。

第二种方法来处理,那就是自己供给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在复印件上标示用于处理,网上就事大厅重置密码事务,并签上自己的姓名和请求日期,如果是单位处理的话,需求就事人员供给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带着单位社保挂号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而且提交需求处理密码重置的说明等,这样就能够到社保组织,亲身去进行处理了。

用户头像濮阳寻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会保险服务个人网页登陆密码忘记了有两种方式可以找回,第一种方式就是选择找回密码,然后输入身份证号码、社保个人电脑号,选择“问题答案”来重设密码即可。第二种方式就是通过“手机短信获取密码”的方式找回,手机号码可请参保企业在企业网上社保操作系统中录入您的手机号即可。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金融账户密码:必须前往银行网点办理,可持社保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合作银行网点进行办理,密码修改、重置等业务。社保查询密码:可到当地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办理重置手续或上网登陆当地劳动保障局官网重新修改密码。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