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融创接盘乐视资产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1、《华夏时报》记者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上看到,乐视控股此次拍卖的三个标的分别为,乐视控股对新乐视智家3124.53万元出资额,相当于新乐视智家10%股权;乐视控股对新乐视智家2618.35万元出资额,相当于新乐视智家8.34%的股权;乐视控股对乐视影业21.8122%的股权。

2、拍卖结果显示,三项资产均仅有1人报名,在今年9月21日10:00至22日10:00期间,仅有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参与竞拍,三个标的最终价格为1.31亿元、1.10亿元和5.32亿元,均以底价成交。而三个资产的评估价分别为1.87亿元、1.57亿元和7.59亿元,拍卖价格较估值大幅缩水。

3、据了解,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融创中国旗下的投资公司,此次竞拍为融创中国对乐视的第二次出手。本次交易完成后,融创将成为乐融致新和乐视影业的第一大股东,乐视控股全面退出,贾跃亭也将在这两家公司中出局。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22日上午,乐视控股三项资产拍卖结果出炉,其持有的乐融致新、乐视影业资产被融创中国拍下,乐融致新被分为两个标的拍卖,三项资产总金额为7.7亿元,均为底价成交。这也意味着融创中国将成为这两家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乐视控股将会全面退出,贾跃亭也将在这两家公司中出局。

用户头像阴灵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虽然3月已经承认了投资乐视的失败,但在贾跃亭旗下乐视系核心资产拍卖时,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还是决定出手。9月22日上午10时,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上,持续24个小时的乐视控股所持股权司法拍卖结果出炉:融创以7.7亿元的总拍卖底价,接盘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融致新、乐视影业资产。

用户头像Hazel Huggin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