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融创接盘乐视资产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这次拍卖结果对贾跃亭和乐视网(300104)而言,都意义重大。一方面,上述标的资产是乐视控股对乐视致新和乐视影业的所有持股,拍卖完成意味着贾跃亭在这两家公司中将出局;

另一方面,融创的接盘意味着,乐视网将失去旗下重要资产、运营着乐视电视业务的乐融致新控股权。因为融创将借此机会成为乐融致新的第一大股东。

用户头像殷飞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今天(9月22日)上午10点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完成拍卖,3宗拍卖出价均在上午9点整接近同步出价,且竞拍价为起拍价,合计金额7.73亿元。本次成交的买受方为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系融创旗下企业。

用户头像应诗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9月22日上午10时,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上,持续24个小时的乐视控股所持股权司法拍卖结果出炉:融创以7.7亿元的总拍卖底价,接盘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融致新、乐视影业资产。

用户头像盖苑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