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本田crv自燃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普通小汽车自燃险多少钱呢?其计算公式为“车辆购置价*费率”。而与一般的险种不同,自燃险是车龄越大,费率越高。比如对于北京地区购置价为10万元的小轿车,如果车辆购置于2012年1月,自燃险一年的基准保费为180元;

如果车辆购置于2013年1月,自燃险一年的基准保费为200元;而如果车辆购置于2014年1月,自燃险一年的基准保费则将涨至230元小编再次提醒,自燃险的费率跟车价和车龄有关。车龄越长,费率越高,这也与车龄高的车辆的各种性能有所老化容易引起自燃有关。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燃险一年的基准保费为200元,与一般的险种不同,自燃险是车龄越大,费率越高。这也与车龄高的车辆的各种性能有所老化容易引起自燃有关。计算公式为:自燃险保费=车龄费率×车损险保险金额。

用户头像张简锦欣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车损险的保险金额为10万元,根据公式,自燃险保费=0.2%×100000=200元。

用户头像Arno Fas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