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缘天财富怎么样?

最佳答案

缘天财富公司总部位于苏州,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作为苏州知名的金融与财富管理咨询服务机构,缘天将世界上最先进的信用理念和模式带到中国带到苏州,为千千万万的苏州市民提供创新型、高质量的信用产品和服务。

缘天拥有精通金融风险评估、政策法规的专业团队,帮组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学生和农民建立信用体制,释放信用价值,获取信用资金,并为他们提供培训等增值服务。

同时,缘天专业的财富管理团队为大众富裕人群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规划与财富管理顾问服务。以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定制理财方案,优选固定收益类、公益理财类、股权类等理财模式,帮助客户实现安全、稳定的财富增值。

用户头像盛锐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2年全球金融迷离,在亲身经历了个人和大中小企业融资难的情景,留学美国加州大学的杨东先生于2013年回苏州创立了缘天财富开展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贷款行业投资。2016年1月28日成立苏州缘天金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互联网金融平台运营。本着普惠金融服务姑苏的理念,缘天金服会扎根苏州市场,为苏州千万市民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缘天金服的经营管理团队均为来自金融、法律、互联网等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的从业经验。缘天金服努力实现中国本土金融思维、理念与互联网有机融合,并始终致力于将缘天金服打造成一个安全、透明、诚信、高效的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投资安全保障。缘天金服拥有1000万资本保障,苏州线下实体网点运营,引入先进的CFCA认证电子合同,保障真实交易,保护用户合法权益;平台项目经过七层严格筛选,为用户提供优质标的产品。

(2)网站安全保障。缘天金服与阿里云、360互联网安全中心以及NORTON达成合作,构建起平台特有的金牌卫士防护数据安全链接,并且与业内知名第三方支付平台达合作,确保用户资金安全流转。

用户头像茂洁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