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焦炭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

最佳答案

大连商品交易所,交易所规定焦炭期货手续费是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几计算的,交易所日内手续费万7.2(非日内手续费为万1.2),同时手续费是双边收取,如果按当前点位开仓平仓一手焦炭期货手续费是:1807*100*万7.2*2=260.208元。

期货公司在交易所的基础上加一部分费用作为期货公司的利润,比如加10%那总共就是286.2288元一手,加20%那总共就是312.25元一手,加50%那总共就是390.312元一手,以此类推。具体手续费请咨询你开户的期货公司。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2016年4月22日起,焦炭、焦煤品种同一合约当日先开仓后平仓交易不再减半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标准恢复至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6。

接着自2016年4月26日起我所焦炭和焦煤品种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6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8。然后自2016年4月27日起,焦炭和焦煤品种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8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6。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焦炭和焦煤品种手续费标准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6。

用户头像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