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焦炭期货一手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百吨,如果按照17%的保证金比例计算焦炭期货保证金那么就是:1753*100*17%=29801元,也就是做一手焦炭期货保证金需要29801元。需要知道期货公司是怎么收焦炭期货的保证金比例的,期货保证金=期货合约价值*保证金比例。焦炭期货交易所的保证金比例是12%,期货公司会在交易所保证金的基础上加收几个点的保证金。至于加多少,这需要看期货公司具体怎么收,有的期货公司加5%的保证金,那么就是17%。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焦炭期货一手是一百吨,建仓一手所需的资金为:一百吨*单价*保证金。焦炭期货是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商品期货,其最小变动价位为0.5元/吨,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最后交易日为合约月份第10个交易日。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好像是一百吨,焦炭费率0.6%%,1手11元费用,保证金17000元。

用户头像隋雅逸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