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夸客金融是不是骗局?

最佳答案

8月25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官方微博“警民 直通车-黄浦”发布消息,称8月21日,上海夸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郭某来黄浦公安分局投案,交代了其通过网上理财平台高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

同日,黄浦公安分局即对该案展开侦查,并对法人代表郭某、高管陈某等6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各地投资人携带资料到本人户籍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经侦 部门或派出所登记、报案。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取证工作,依法 表达诉求。

据了解,上海夸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有三款P2P网络借贷APP,分别是才米公社,夸克优富,暖薪贷,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法人代表郭震洲。

用户头像濮从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夸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夸客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而夸客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则是由一家名为夸客金融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夸客金融在被立案侦查以后,其实相当于倒闭了,夸客金融旗下理财平台才米公社涉嫌高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导致目前平台待收金额超过38亿,而平台明显无力完成兑付,最后爆雷被侦查。

用户头像徐怡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夸客金融被定位涉嫌高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后,其实就相当于倒闭了。

用户头像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