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恒大集团上市了吗?

最佳答案

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简称,是中国恒大集团的下属控股企业,是集团的地产业务平台,总部位于中国广州。中国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农业、乳业、畜牧业及体育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企业员工达8万人。2015年销售额2013.4亿,总资产达到7570.4亿,《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496位。

2016年10月3日,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与深深房订立协议,后者以发行A股或现金方式购买中国恒大境内附属公司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持有的恒大地产100%股权。在此次交易中,中国恒大毫不避讳就是通过借壳的方式完成恒大地产的A股上市,首先是将恒大地产100%的股权注入上市公司,其次广州市凯隆置业也将取代深投控成为深深房的新任控股股东。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恒大地产已经于10月20日完成投资者路演,按照项目时间进度表,恒大将于2017年1月15日完成A股上市公司公告重组方案程序,于2017年4月28日恒大地产重组上市完成。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上市了,公司全称:恒大地产,上市日期:2009-11-05,主席:许家印,主要股东:鑫鑫(BVI)有限公司(62.48%)。

用户头像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