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贷款是否靠谱?

最佳答案

您好,支付宝贷款是绝对的靠谱,并且有保障的,相反,您的偿还能力会被审核。为您简要得介绍一下支付宝里的一些常见的贷款,供您参考:

1、借呗:如果您的芝麻信用分值高于600,您可以使用借呗来进行小额贷款。 您只需要保证您的支付宝已经升级到了最高版本,按照支付宝的相关指示,您就可以找到借呗这项功能。它的利率很高,请考虑好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免对个人信用产生不好的影响。

2、招联:招联好期贷芝麻分达600即有机会申请,最高额度20万,支付宝添加服务窗口:好期贷,点申请额度,填写对于信息即可,一般10分钟就下款到支付宝,官方是说的1天内。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直觉得支付宝的贷款比较靠谱,马云的大数据支撑之下,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多,“改变银行”也一直是支付宝在做的事情,马云曾经说过“不怕你不还,就怕你不借”,而支付宝的一些贷款利息较银行还低,最重要的是他正规,你不用担心没有保障。

用户头像牛德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您好,支付宝到款是很靠谱的,现如今,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多,关于银行的一些服务,支付宝也一直在做,并且支付宝的一些贷款利息会比银行的利息低。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