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逾期过多会影响办贷款?

最佳答案

你好,下面为你分情况的讨论。看你是在多长时间之内,一个月,两个月还是三个月,还要看你逾期之后是否还款,并不是绝对的!一般的情况下,贷款银行要求逾期的限定是,近三个月内不能有二次,近半年内不能有三次,一年内不能有四次。

如果两年内达到累计逾期六次或连续逾期三次者,会被银行视为具有不良信用记录,其通常很难得到银行的信任,再贷款时十有八九会被拒之门外。除此之外,如果你的逾期超过90天,你也已经进了银行的黑名单,估计再次贷款会很难。

用户头像千温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仅有一两次信用卡逾期。此种银行一般不会拒贷,但是有可能会适当提高贷款利率。两年内连续3次或累计6次的信用卡逾期,银行在审批房贷时会参考个人近2年的逾期次数,一般情况下若夫妻一方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将不能获得贷款。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逾期会对贷款有影响,银行主要看借款人近两年的征信情况。一般银行对征信的要求:当前不能逾期,半年内不能有两次逾期,两年内不能连续3次,累计6次未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旷惜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