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钱?

最佳答案

兴业腾讯联名信用卡为金卡级别,最高授信额度为5万元,不少卡友认为,作为仅提供网申渠道办卡的信用卡新卡——兴业腾讯联名信用卡下卡额度不会太高,甚至很容易遭遇低额度。

其实不然,目前腾讯联名信用卡正大面积开放申请,不仅仅在审批上实现10分钟闪电核卡,在额度上也没有让卡友失望。

虽然也有卡友申请到的兴业腾讯联名信用卡额度仅为3000、5000、8000的,不过也有不少卡友申请到了2万5、3万,甚至有最高额度5万元的。

据悉,兴业腾讯联名信用卡目前仅限微信用户,且收到兴业银行微信或银行邀请办卡的客户办理,而首批开放的城市为惠州、济南、宁波、哈尔滨4个城市。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兴业银行金卡的授信额度则一般在10000-50000元人民币之间。

实际下卡额度要视申请人的具体情况而定。一般来说,有正式工作,收入稳定,信用记录良好,个人资产如房产、车产、理财产品、银行定期存款比较多的申请人,申请下来的额度会更高。对于个人条件比较差,比如月收入很低,没有任何资产的申请人,卡片的额度也可能低于3000元。

用户头像纳喇觅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主要看你个人资金、财产情况,金卡额度一般在7000以上,最高是50000。如果个人资质信用情况比较好的话,还可以特别申请更高的额度。 客户申请信用卡的固定额度是根据其递交的资料综合评定的,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