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可以在哪些地方支付?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现在的一般超市、电器城、商场、饭店、医院、网络、电信等场所都能使用信用卡消费,有POS机的小商户也能刷卡消费(借记卡能够刷卡消费的地方都能刷信用卡)。

所以,如果你的信用卡是银联单币种卡,可以在境内外任意一商家的POS机上刷卡消费或有银联标识的柜台使用;如果是人民币和外币的双币种卡或多币种卡,则除了在银联刷卡通道上使用,还能够在VISA和万事达卡等国际信用卡组织刷卡通道上结算。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信用卡的运用已经很普遍了,国内一般超市、电器城、商场、饭店、医院、网络、电信等场所都能刷信用卡消费,有POS机就能够刷卡。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现在商场、饭店、医院等等的地方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你的车贷,保险费之类的也可以信用卡支付。

用户头像妄想称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