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牌子的厨卫电器好用?

最佳答案

1、方太Fotile。始于1996年,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吸油烟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智能油烟机/厨电全新品类水槽洗碗机享誉界内。

2、老板ROBAM。始创于1979年,吸油烟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提供厨房电器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吸油烟机占据市场的专业厨房电器生产商,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3、华帝Vatti。创立于1992年,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专业从事整体厨房/燃气具/厨房用品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锺离振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厨卫电器是有很多品牌,它们各自的用处都是不一样的,你选择时可以根据你自家需求来选择的。老板和方太两个都是很好的品牌,比较一下老板和方太的外观和细节,选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适合你们的才是最好的。

用户头像宝辰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家买的是捷丽雅的,他们主要就是做厨卫用具这方面的,像他们的油烟机、燃气灶,周围人的评价都不错,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