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爱贷网是一家什么样的贷款机构啊?

最佳答案

爱贷网是一家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人搭建的一个专业、安全、高效的借贷理财平台。依托4家投资股东的雄厚实力,辅以一支精通金融理财、互联网技术和法规政策的专业团队,为借贷双方提供全面的借贷担保服务。

爱贷网对于提供100%的担保借入人实行严格的网上登记,网下审核的原则,审慎放贷,在贷款人发布借款标以及接受初审,进入招标阶段,在标满后,借款还需接受复审,根据借款人借款金额和个人资料上传情况综合评定进行。严格把控每一个借款人的信用交易,最大化降低了网络贷款的最大风险--坏账风险可能性,极力的维护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经济权益。

爱贷网拥有一支精通金融理财、互联网技术和政策法规的专业队伍,致力于为借贷双方提供全面的借贷经纪及担保服务。它利用了互联网电子商务的最新技术,为熟悉或陌生的个人提供了透明、公开、直接、安全的小额贷款信用交易。通过分散投资、网站垫付和9大认证系统,爱贷网对信用交易进行全程掌控,从而最大化降低了投资的风险,提高了网站的信用度。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爱贷网是国内P2P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之一,于2012年08月28日上线。资金存管:爱贷网目前正处在第三方制度公司自己托管向银行存管过度的过程,已与银行签订第三方存管协议,信息披露:爱贷网项目信息披露内容比较多,但是仅显示已认证;平台运营信息披露比较少。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爱贷网是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搭建的一个投融资平台,网站于2012年08月28日上线。主营业务是为合作的放贷机构与投资人之间进行贷款债权转让撮合交易,提供投融资服务。

用户头像节皎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