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刷脸支付怎么关闭?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页面上端的搜索框;输入支付宝刷脸支付并搜索;点击支付宝刷脸(到店)后边的小蓝点;在弹出的窗口点击【确认】取消;最后页面弹出【关闭成功】的提示表明取消成功。

用户头像挽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我们打开支付宝应用,点击下方的我的进入后,点击右上方的设置的选项进入。

2、点击进入设置列表以后,我们选择生物识别的选项进入。

3、进入后,就可以看到刷脸设置的选项,我们点击进入到刷脸设置界面。

4、进入后,可以看到自己刷脸支付的开关,我们点击选项后方的开关。

5、点击后,页面会弹出提醒,询问我们是否要关闭刷脸支付的功能,我们点击关闭。

6、点击后,页面会显示关闭成功的提示。关闭后就无法使用刷脸支付来付款了。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刷脸登录关闭流程:登录支付宝客户端,点击【我的】--【设置】--【安全中心】--【安全保护工具】--【刷脸】--【刷脸登录关闭】。

用户头像伯雨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