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门办理信用卡安全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银行的工作人员上门提供的信用卡办理,就会很安全。但如果是一些第三方的代理办卡的工作人员上门办理信用卡,安全性就不能保证了。而且还要注意:不是正常的渠道,不要随意把自己的资料给他们。更不要为了一些所谓的可以办理高额度的信用卡渠道,把自己的相关资料交出去。

办理信用卡最好是走正规的渠道,如银行网点、银行官网、银行的官方微信、银行的APP等办理也是比较方便的,而且这种方式还比较安全。

用户头像鹿笑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为了客户的资料安全,建议您通过银行提供的渠道申请。若您符合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可通过以下方法尝试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

网上申请:请打开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选择横排菜单“申请信用卡”-“新客户申请”,选择您喜欢的卡种后根据提示操作。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办理信用卡是可以上门办理的。相对来说您选择正规的办理银行和渠道预约上门办理信用卡都是较为安全的。

用户头像校依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