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未来5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会下跌吗?

最佳答案

决定房价的因素无外乎5点:人口,经济发达程度,土地,城镇化率,战争或内乱,供不应求等,在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存在,这是中国楼市最主要的基本矛盾。

虽然有些人口口声声的说着断崖,渲染着人口危机,但实际上,在中国每年人口净增1000万左右,需求摆在这里,而可供开发的土地越来越少,并不能算真正的断崖,尽管根据官方的数据中国的城市化率已达到6成,但相对而已,很多三四线城市,拥有城市户籍的人口连50%都没有,余下的都是流动人口。

年轻人都要在城里定居。所以,年轻人对房地产的需求,也只是十分需求。在这个因素的影响之下,未来四五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应该会继续上涨。

用户头像闳良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供求关系影响价格,房价之所以一直那么高,是因为需求大。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需求越来越旺,所以未来几年,房价应该会继续上涨。

用户头像杞孤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政府对于房地产政策的调控,让很多的人们预言,未来5年三四线城市房价即将上涨,买过房的都开心了。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