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贾跃亭为什么不抓起来?

最佳答案

对于贾跃亭,很多人都不了解。前段时间,贾跃亭被北京证监局点名批评,贾跃亭登上失信名单,成为“老赖”。

贾跃亭虽然成为失信被执行人,但还没到被通缉抓捕的地步,不过国家对贾跃亭采取限制措施,贾跃亭回国后将无法享受相当多的生活服务,例如水陆空的交通限制,除非他履行了上百亿欠款的偿还义务。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客观的说贾跃亭并不是骗子,他只是合理利用中国法律漏洞和关系社会的快速致富隐秘通道,以及中国老百姓和资本盲目追捧概念的市场情况,来完成自己创造全生态高科技大企业的梦想。

用户头像须娟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贾跃亭是严重失信人。这里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对于远在美国受到庇护的贾跃亭,中国政府根本没有办法,若贾跃亭回国了,估计他想再次出境,就难了。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