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邦讯技术是什么行业?

最佳答案

邦讯技术秉承“科技强国、技术兴企”的理念,一直十分注重科研投入和技术人才培养,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技术开发和人才培养体系。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泉州均设立了研发中心,公司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国内外顶尖企业的高精尖研发及运营人才;

每年研发资金投入超出同行平均水平近10%,研发资金的大幅度投入既汇聚了人才又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至2016年上半年,公司已申请发明专利37项、实用新型专利29项、软件著作权46项,并拥有商标13项,技术研发实力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司主营业务为无线网络优化系统业务,包括系统集成、设备销售和代维服务。

用户头像锺雨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研发、生产和销售无线网络优化设备,公司产品制式涵盖了所有主流的移动通信制式标准(GSM、CDMA、WCDMA、CDMA2000、TD-SCDMA、WLAN)。

用户头像开楚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