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运动手环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Fitbit乐活(全球智能穿戴设备的引领者,智能手环行业知名企业,较具创新力的智能电子设备科技企业之一,美国Fitbit公司)

Jawbone(创立于美国,全球领先的个人电子配件制造厂商,居于可穿戴设备行业领先地位,北京朗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华为HUAWEI(始于1987年,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创新力科技著称,员工持股的民营科技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SAMSUNG三星(始于1938年韩国,世界500强企业,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的大型跨国公司,三星集团)

佳明Garmin(成立于1989年,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的知名品牌之一,致力于GPS产品之设计研发,北京佳明航电科技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首成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小米手环。你可以通过手机App与小米手环连接,查看它所监测的运动量、步数,睡眠质量,以及提供在模糊时段内,浅度睡眠状态下震动唤醒功能

二、华为手环。华为荣耀手环有运动计步和睡眠监控;转腕信息显示;寻找手机和手机防丢功能:远程遥控手机拍照;来电号码显示。价格399,有点智能手环的样子了。我当初想象的手环就是这样,可以和电话很好的连接,能够及时的进行提醒。

三、国外牌子Nike+FuelBand,Jawbone的UP智能手环、Fitbit Flex、三星Gear2、GearFit;跟国内手环比起来,国外的只能手环价格偏贵。Nike+FuelBand,智能健身腕带,支持计步监控及蓝牙4.0等众多功能。本产品不支持心率监测和定位功能。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目前智能手环国内做的好的就是小米和华为,国外的大多价格昂贵。小米手环性价比比较高,华为有表盘,价格适中,外观性较强较强。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取。

用户头像禾英秀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