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斑美拉是正规产品吗?

最佳答案

亚洲斑美拉美容养生机构成立于2014年,注册于香港,分公司在南宁,由广州大家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斑美拉公司秉承健康美容养生理念,倡导真实的美才是健康的美。斑美拉不是祛斑产品,也不是美白产品,它是脸部排毒产品。

它能给你的皮肤做个深层的大清洁,把你脸部皮肤基底层的毒素垃圾,通过人体循环周期代谢出来,排出黄气、淡化皱纹、法令纹、色素,红血丝、及油脂分泌痘包,痘疤疗效显著,还原你原本的健康肌肤。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斑美拉实行的是代理分级制度,代理商没办法与公司直接接触,只能对接自己的上级。胡静告诉记者,在刚出现“返黑”现象时,斑美拉曾让他们给客户派发排毒液,至于这些排毒液的成分与作用原理,他们均不清楚。我觉得还是别用这些混乱的美容产品。

用户头像Julie Ferdinan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亚洲斑美拉美容养生机构成立于2014年,注册于香港,分公司在南宁,还是比较正规的。

用户头像萧凡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