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零首付买手机靠谱吗?

最佳答案

买手机分期付款零首付是靠谱的,现在有很多手机商家都推出了买手机分期付款零首付,手机零首付是能办理,不过很多机构都是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的,而且手续费还不会很低。所以大家在办理之前,这些内容都需要提前咨询清楚。因为有时候手续费过高,可能会造成你后期的还款压力过大,出现贷款逾期的情况。

买手机分期付款零首付虽然靠谱,但是我们还是需要小心为妙,毕竟前世自己出,出现逾期的后果也是自己承担。

用户头像飞琨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的,分期付款是减轻购物负担的好方法,然而,分期付款往往都会收取服务费(也就是利息),因此,消费者在分期付款购买手机前,一定要先算清楚利率。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零首付买手机是没问题的,只是分期都是有利息的,分期的时间越长,利息越多,可以的话建议你全款购买。

用户头像戏芸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