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ppp概念?

最佳答案

PPP是Public—Private—Partnership的缩写,指政府Public与私人Private之间,基于提供产品和服务出发点,达成特许权协议,形成“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全程合作”伙伴合作关系。PPP优势在于使合作各方达到比单独行动预期更为有利的结果:政府的财政支出更少,企业的投资风险更轻。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又称PPP模式,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运作模式。在该模式下,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PPP的全称是Public-Private-Partnership,指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这种模式鼓励民营资本与政府在基建等项目上展开合作,是目前国家财政投资的改革方向。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