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投资理财产品好?

最佳答案

银行理财产品。众所周知,银行理财产品是银行依据社会发展所推出的理财产品,而且不同的银行推出来的理财产品都不一样。总的来讲,银行理财产品的安全性比较高,风险相比其他理财产品也低很多。收益方面,只能说它比银行储蓄要高一些。

此外,银行理财的专业性更强。需要注意的是,银行理财产品的起点偏高,一般五万或十万起投,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银行理财产品的存取没那么灵活,并且期限较长,在变现方面表现得不是很好。

用户头像被击中的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债。国债可以说是最为稳健的理财产品了,非常受到老年朋友的欢迎。他们思想上认为,国债的风险很低,收益还不用纳税。

其实,国债最值得称赞的地方,在于它的稳中得利。我们不必像重视股票那样重视它的涨跌,老年人选择这种理财方式也较为适意、闲适。

用户头像澄翠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基金。说到基金,自1997年首批封闭式基金成功发行至今,一直都受到个人投资者的追捧。截至2012年,基金已经明显超过存款,相关数据显示,如今国内5基金净值已在2000亿元以上。

2018年,很多投资者都非常看好基金的收益稳定、风险较小等优势和特点,希望可以通过基金的投资获得理想的收益。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